【会员风采】速智达——专注无线短距传输IOT产品方向

2024-03-14

速智达(深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917日,经营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公司依托深港创新合作区科技优势,利用前沿技术,通过研发投入进行无线通信模块的开发,销售和生产,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的方案开发等。速智达于20237月加入星闪联盟。

 

目前速智达已经具备无线短距其他协议的开发应用能力,比如蓝牙,zegbee lora等技术,并且均有已量产的成功案例。在产品定制开发,以及射频调优当面均有比较深厚的积累。


对于星闪协议,速智达已经开始投入研究,目前等联盟芯片成熟量产,可以快速的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自己产品化进城。

 

速智达拥有十几年经验的嵌入式研发团队,也有多年深度合作的各个领域的友商和客户。在产品化定制化还有射频调优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独到的见解,以及丰富的产品化经验。对于蓝牙协议,曾经多此进行过深度化的定制优化。

 

产品方向:无线短距传输IOT产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