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海通通讯——通讯电子产品配件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

2024-03-14

浙江海通通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通讯)创立于2003,总部位于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企业日趋发展的大潮中,现已发展成以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通通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基础,覆盖以温州、惠州制造组装工厂,以上海、深圳、北京、西安、重庆为产品研发中心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海通通讯拥有30000多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并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ATF16949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专业的通讯电子产品配件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海通通讯20238月加入星闪联盟。

 



海通通讯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科技管理、研发人才,天线整体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前沿水平。海通以博士、硕士、天线专家为核心组建的五大研发团队,设计经验丰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手机天线解决方案,主要客户群体有华为、TCL、联想、传音、小米、百度、中兴等厂商,现员工人数500余人。

 

海通通讯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挑战,依托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及现代化的电子信息系统,有志成为中国本土文化中最具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为所有给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具知识性的科技产品的上游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海通通讯与星闪联盟的合作,正是为了引领无线充电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开创更加广阔的产业生态和全球化布局。

作为技术领先的研发团队,海通通讯将不断提升无线充电技术的安全性、智能性和便捷性,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无拘束的充电体验。而与星闪联盟的深度合作,将借助联盟的全球资源和合作伙伴网络,加速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的步伐,让无线充电技术迅速落地并成为商业化的亮点。

 



除了传统领域,海通通讯与星闪联盟还将探索更多高端领域的无线充电应用,如智能家居、智能交通、航空电子和新能源汽车等,满足用户对于极致性能和便利性的追求。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合作,我们将共同研发出更加高效、先进的无线充电配件,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无缝连接的生活体验。

 

在技术合作方面,海通通讯与星闪联盟将加强与主流WPC芯片方案商的合作,确保无线充电技术的兼容性和稳定性。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和技术优势,我们将共同打造出世界一流的无线充电配件,为全球用户提供统一的标准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海通通讯在星闪联盟的加持和合作下,将努力开创无线充电技术的未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充电体验。我们将致力于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创新与产业生态发展,通过持续的技术突破和全球化布局,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无线充电体验,助力实现智能化、便捷化的未来生活。

 

海通通讯已拥有二十多年丰富经验的冲压和注塑模具设计、精密加工、集自动化装配、高速冲压和注塑成型为一体的整合制造能力。专业生产电子产品配件,手机、电脑、汽车等领域天线,屏蔽框罩、SMT接地和射频弹片等精密冲压件,及通讯连接器RJUSBSFP等系列产品提供有力技术保障。同时,我们积极拓展业务领域,进军汽车电子行业,主做BCM、遥控钥匙、车载无线充及其他控制器类的产品。

 

此外,海通通讯的研发团队已开发无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技术特点:更安全、更智能、更简洁。技术优势:超薄高效率、配套先进研发设备配置、稳定磁性原材料、与优质主流WPC芯片方案商合作。 现已陆续应用在手机充电、手写笔、智能手表、医疗设备、助听器、智能牙刷等产品上,今年应用的产品拓展到旅杯、割草机、农用无人机等,未来还将向智能家居、智能交通、航空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挖掘潜力,海通高效、兼容性强、稳定可靠的无线充电配件将给我们美好的生活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