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握奇慧通——专业的数据/交易安全产品和方案提供商

2024-03-13

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数据/交易安全产品和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提供ETC不停车收费、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数字钥匙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设计生产和供应不停车收费ETC车载终端、车规级eSE/eSIM安全模块以及NFC/蓝牙/UWB模块、FOBKEY、卡片钥匙等数字车钥匙终端产品,也供应配套的软件平台系统。

 

星闪联盟是致力于全球化的产业联盟,目标是推动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SparkLink的创新和产业生态,承载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终端和智能制造等快速发展的新场景应用,满足极致性能需求。

 

握奇慧通申请加入星闪联盟,将会积极参与到相关技术研发、标准制定、产业推广等工作中来,为推动SparkLink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