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归芯科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端到端平台级解决方案

2024-03-13

归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归芯科技)成立于20214月,致力于5G及下一代移动通信智能SOC芯片产品的自主开发与技术创新,重点面向超万亿产值规模的蜂窝物联网、移动智能终端、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端到端平台级解决方案。


归芯科技研发团队均来自国内外业内知名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在芯片射频、通信算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IP


归芯科技首款基带射频一体化4G Cat.1bis AIoT SOC芯片GX31X系列产品已研发完成并实现规模商用量产,产品开发周期和研发效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并在智能穿戴、POS支付、学生卡等细分逐步实现客户产品化。


与此同时归芯科技也在加速第二代5G技术平台的研发工作,并力争在2024年完成首款基带射频一体化5G/4G双模SOC芯片的规模商用。


归芯科技定当秉承臻于智联,万物归芯的愿景,坚守正直、承诺、创新、信任、开放、和谐的价值观,实现用精益求精、科技创新的精神精研我们的品质,用拼搏的态度脚踏实地地发展并成就我们的事业生活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