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闪联盟测试认证组第六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2023-05-17

2023年4月25日,星闪联盟(SparkLink Alliance)测试认证组第六次会议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共有来自星闪联盟成员单位的3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星闪联盟秘书处标准专家甄斌主持,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物联技术部高级工程师王智玮(组长)、电子标准院物联网研究中心工程师赵向阳(副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秘书处汇报联盟近期工作进展。博鼎实华项目经理刘加 、极致汇仪市场技术经理樊智超、泰尔认证认证业务部副主任李杰强、中电科思仪高级工程师周建烨分别介绍了各企业星闪测试仪表的产品路标和最新研发进展。此外,信通院工程师王焕丽汇报了星闪无线通信测试系统评估进展,工作组副组长赵向阳分享了短距无线通信测试分析并提出了测试文件修改建议,工作组组长王智玮介绍了测试认证工作组测试执行框架与重点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