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闪联盟和开放智联联盟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10-19

2022年10月19日,星闪联盟和开放智联联盟交流会通过线下+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星闪联盟副秘书长、开放智联联盟标准委负责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物联技术部主任高宏主持。


开放智联联盟秘书长胡才勇和星闪联盟执行副秘书长孙志勇,以及来自中国移动、华为、海尔、上海海思等企业的相关专家和代表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开放智联联盟秘书长胡才勇致辞并表达了对加强组织间合作和共同成功的殷切期望。星闪联盟和开放智联联盟分别介绍了在各自领域的业务布局及组织发展现状。与会领导和代表围绕双方联盟在物联网通信及应用领域的潜在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推动星闪技术与OLA协议对接,提升场景新体验的总体目标。


根据会议结论,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组并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星闪向开放智联联盟提供通信底座,开放智联OLA作为星闪第三方应用标准,双方将携手推动共同产出成果在标准及产业方面的实际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