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百瑞互联——无线让生活更美好

2022-09-21

北京百瑞互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瑞互联)是一家业界领先的一站式芯片级无线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公司是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高级会员,是蓝牙核心规范v5.3、蓝牙低功耗音频(LE Audio)、LC3算法、蓝牙Mesh规范制定的贡献者,多次被蓝牙SIG组织授予蓝牙技术最佳开发者,并常年参与UPF(UnPlugFests)大会,推动蓝牙技术互通互联和生态建设。百瑞互联于2022年1月加入星闪联盟。

百瑞互联秉承无线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短距离无线通信公司。公司聚焦汽车电子、物联网、音频三大领域,提供蓝牙技术IP、蓝牙物联网芯片,以及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短距离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重庆、香港设有子公司,并在深圳设有经车企认可的全自动化智造中心。


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拥有66项发明专利、11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和36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是全球主流蓝牙协议栈IP提供商之一,是全球主流LC3算法提供商之一,已将蓝牙IP技术授权给多家巨头手机厂商。公司是国内少数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对标国外世界五百强的中国企业,是中国汽车电子市场蓝牙方案提供商前三甲企业,位列国内汽车电子市场短距离无线通讯方案提供商榜首。公司自主研发的蓝牙芯片成功进入Pioneer、Sunplus等国际汽车电子供应链,无线模组已经被集成进近千款汽车车型中。公司提供从底到顶的精细化多行业物联网方案,已经被世界排名前三的血糖仪厂商和小米打印设备采用。公司的充电桩无感解锁方案和高速多连接打印方案目前国内市占率位居前列,Mesh方案已经成功落地于国内重点城市高铁站,并实现在无线打印、机顶盒、遥控器、智慧家电、智能表计等行业实现千万级出货。公司是三星Soundbar蓝牙芯片方案提供商,还提供具备行业竞争力的TWS耳机空间音频解+动态头部追踪决方案,低延时电竞耳机方案,及音频收发器。


未来,百瑞互联将持续耕深于短距离无线通讯技术的创新,聚焦多种无线技术的融合应用,构建完整生态,用七大IP能力和专利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全维度、更具备行业领先性的无线解决方案。


百瑞互联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短距离无线通讯方案提供商,自2018年以来出货量和市占率持续稳步提升,百瑞互联的无线模组已经被集成进近千款汽车车型中,其中部分车型远销海外,包括北汽、北京现代、北汽福田、本田、长安、长城、东风、戴姆勒、大众、菲亚特、丰田、广汽、吉利、马自达、欧尚、奇瑞、日产、三菱、上汽、上海通用、五菱、众泰等知名品牌的多款车型,及俄罗斯拉达,俄罗斯凯美瑞,俄罗斯本田思域,澳洲马自达,和泰国马自达等车型。百瑞互联的短距离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涵盖车内、车外全场景,智能驾舱车内娱乐影音系统,包括驾驶员+副驾,驾驶员+后座乘客,抬头显,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数字钥匙,胎压监测系统,新能源充电桩,地锁等场景。2022年航盛供应商大会,百瑞互联与高通、TI等知名企业并列荣获技术创新奖。


百瑞互联坚持用专利技术和先进的语音算法追求无线+音频无线接近零卡顿的视听体验,更不断探索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在家庭影音、智能家居、可穿戴、运动健康等场景,以及具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要求的工业等场景下的应用。百瑞互联作为星闪联盟会员,将全程参与核心协议、音视频应用原子能力标准、及组网协议的制定。百瑞互联愿同星闪共同促生无线技术在更广泛行业的应用,赋能终端产品创新能力,提升用户视听及使用体验。同时,实现全面替换各场景下线束使用,降低物料成本,提高电路板设计灵活度,有效大幅降低电子线束回收及处理等一系列问题,助力于双碳计划的践行。携手实现中国完全自主可控的无线通讯协议的空白,推动应用创新,带动全产业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