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联仪星闪测试仪表 助力星闪产业生态

2021-06-01

      2021年5月27日,星闪联盟测试认证组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长峰假日酒店顺利召开,大唐联仪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介绍面向星闪短距通信技术的研发进展、产品方案和开发路标。

      大唐联仪规划开发星闪非信令综测仪、星闪信令综测仪、星闪协议一致性三大类仪表。大唐联仪计划在2021年Q3提供支持非信令综测仪CTP3308F,满足物理层功率类、频谱类和调制类指标测量,可有效降低初期终端产品研发测试成本,更小型化,方便堆叠。同年底,大唐联仪将推出支持信令型仪表,满足低时延,大带宽,高可靠应用场景,同时支持5G NR,满足5G和新短距融合的测试场景,并将启动支持星闪标准定义的协议一致性和射频一致性测试用例开发。

                                                

      大唐联仪是中信科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具备近十八年的通信仪表设计经验,产品涵盖从研发端、生产端到运维端的全产业链。在国际标准方面,大唐联仪积极参与制定和更新GCF和3GPP协议一致性测试标准。大唐联仪至今已陆续推出商用的3G、4G和5G终端综合测试仪等,涵盖协议一致性、综测仪、扫频仪、基站模拟器和车联网V2X测试仪等多款仪表产品。